冰糖雪梨酸梅汤

杂,很杂,非常杂

我和亲友渣游戏的日常(一)


1
我是住校的,一星期就玩游戏一次。
亲友是住校的,一星期她弟玩游戏无数次。
对,她弟。
2
我:基友一生一起走,谁先茨木谁是狗。
亲友:那就好……
我:???
亲友:没什么。
然后我后来才知道那个星期,她出了妖刀。
3
然后她陆续有了阎魔,酒吞……
而我只能抱着妖狐。
4
亲友:你在养什么?
我:脸狐!
亲友:……你在干什么,为什么养二秃…妖狐不养鸟姐?
我:…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二秃…
亲友:没有,你听错了。
5
我:难道你没有对你的第一只sr抱有不一样的感觉?
亲友:哦,我第一只sr是小白。
我:……第二只?
亲友:清姬。
6
我:揣!揣!我们去打鸟皮吧!
亲友:可以啊。
第二个星期
亲友:蛋啊,我想说的是,我弟打出来了。
我:…………!?
亲友:两个。
我……我心累。
7
我:揣!揣!夜叉就是大保健老板hhhhhhh
亲友:哦,可惜我还没有。
第二个星期
亲友:蛋啊。我想说的是,我弟抽到夜叉了。
我:……?!
亲友:两个。
我,我,其实我的夜叉也是我弟抽出来的。
8
刚玩游戏不久,我加不到寮。
亲友:有寮子没?
我:没有。
亲友:来我这呗。
我:好好好!
亲友:寮子名是银光落刃。
我:。。。哇哦。
我进去后才发现,我被骗了。
9
这么说吧
寮里一共有五个人。
亲友,我,亲友的小号,亲友的小号,亲友的小号。
10
我觉得我起步晚,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寮子。
11
不过后来我放弃了那个号(绝不是因为没有ssr),亲友的号也丢了。
那个寮后来也有了个活人。
总觉得,对不起他……
12
我总觉得我和蝴蝶精之间有着什么不解之缘。
我有段时间是蝴蝶精地狱,无论什么样的方式,必出蝴蝶精。
连灰符五连里都有两个是蝴蝶精。
我抽到的小蝴蝶可以把一只小蝴蝶喂到毕业。
13
于是我另一个同学,啊,这里就叫他骚好了。
骚在2017第一抽抽到了一只四星小蝴蝶,特意发说说告(嘲)诉(笑)我。
我:呵呵。今天你有鸟姐了吗?
14
亲友听了后,冷笑一声:蓝符十连机会多,五只雨女五只猫。
她说,她这辈子都不想看见雨女和九命猫。
15
还有我大哥,一个神奇的男子。
他的小号遍布服务器。
大哥:我有四星莹草。
大哥:我有小鹿男
大哥:我有……
亲友:大爷你在养什么。
大哥:惠比寿……
因为惠比寿在他大号。
16
后来我同学展展也玩了阴阳师。
第二个星期
展展的蓝朋友,亲友的同桌,古歌也玩了阴阳师。
第三个星期
古歌两连ssr妖刀和天狗
第四个星期
展展有了小鹿男和茨木。
17
亲友:那个什么的力量
我:嗯嗯嗯。
18
再后来学霸酱古果也玩了。
恩,一个硬肛对面有兔爸皮肤的人。
恩。
19
恩,我弟也玩了。
恩,荒川和小鹿。
恩。
20
恩,骚也,有了阎魔
两个。
21
我:泥煤啊。
怒的写下了叶修。
手机振动了起来
22
酒吞。
24
吓得我连数都不会数了。
25
我连忙发了个说说,挨个@了遍。
蛤蛤蛤蛤,我也是有(一个)ssr的人了。
26
再来一发,写下了叶修名字×3
跳弟跳妹武士之灵
唉,我正打算放弃。
27
写下了苏沐秋的名字。
28
茨木!!!!!
29
骗你的。
是第二个酒吞。
30
两个酒吞!!!!!!!!!
31
我会考好吗,会考好吧!
古歌:你的欧气攒了一年,现在没了。
我:滚。下一个。
32
然后就考不好了。
33
我(bi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冰糖雪梨酸梅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